本報訊 第25次上海市市長國際企業家咨詢會議本周末舉行。昨天上午,上海市市長楊雄在市政府分別會見了會議現任主席、貝恩公司董事會主席奧里特·加迪耶什,現任副主席、盧克希奇集團董事長盧克希奇,會議成員、菲亞特股份公司董事長約翰·艾爾坎,會議成員、貝卡爾特首席執行官狄鎬夫,對各房屋二胎位新老朋友齊聚上海表示熱烈歡迎。
  楊雄感謝會議主席、副主席和各位成員為籌辦本次咨詢會議所付出的努力,感謝大家對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的持續關註和大力室內裝潢支持。他說,當前上海正抓緊建設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在自貿區內探索實施負面清單加國民待遇管理模式,以更大的開放力度,推進制度創新,為中國企業“走出去”、外國企業“請進來”搭建更大的平臺、創造更多的機遇,力爭為全國深化改革開放形成一套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自貿區建設將是一個持續改革的過程”,非常期待各國企業家們從不同行業、不同角度對自貿區建設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祝願大家抓住自貿區帶來的新機遇,贏得更好的發展。會議成員們高度關註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的建設進展,均表示將積極為自貿區建設出謀劃策。  (原標題:歡迎為自貿區建設出謀劃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