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會同站11月19日訊(通訊員 蔣濤 許麗華 房屋二胎劉軍)11月18日,會同電力有限責任公司廣坪供電所營業廳內一位高齡老人前來報修,該所所長與營業員共同接待了老人。
  經詢問、瞭解到該老人名叫王桂芝,今年已75歲高齡,膝下有三子一女,但兒子常在外打工,女兒也已遠嫁他鄉,家中只有老人留守。因其家中11月11日突然停電而自己又知道問題出在哪兒,連日來只好過著無電的日子,白天尚好,但一到晚上四周漆黑、生活極不方便,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到供電所報修。廣坪供電所瞭解情況後,馬上安排雷鋒服務隊隊員一起與老人徒步前往其家中檢查用電情況,結果發現是屋內進線開關和一節線路燒壞。考慮到老人家庭實際困難,供電所即拿出備用材料為老人家進行了更換,為老人家送上了正常的供電。檢修完後,工作人員還將供電G2000所服務電話和雷鋒服務隊聯繫號碼用紙條寫給了老人家,告知其今後有事可以直接打供電服務電話,供電所人員可以直接上門服務。
  “謝謝你們啊,你們不但幫我處理用電故障,還免費為我更換了開關和線路,是真正的雷鋒融資轉世啊”,王桂芝老人看到供電所員工熱情的服務、聽著貼心的話語,激動地握著雷鋒服務隊隊員的手一個勁地致謝……
  廣坪供電所雷花店鋒服務隊自今年5月成立以來,始終堅持“電力服務隊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的宗旨,狠抓內部管理,強化優質服務手段,先後為火災戶、五保戶及低保戶免、減費安裝表計11戶,在抗旱期間下到農田檢查開關線路46次,為客戶家中處理故障90餘次,為公司在社會上和客戶心目中贏得了很好的贊譽。  (原標題:會同縣:雷鋒電力服務隊心系留守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