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3月31日,由北京市委宣傳部、天津市委宣傳部、河北省委宣傳部聯合組織的“京津冀大氣污染防治措施和進展”主題集體採訪活動正式在京啟動,來自三省市25家媒體的50餘位記者將在8天時間里,深入京津冀三地,集中採訪報道三省市治理大氣污染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從3月31日開始,持續至4月10日(清明假期除外),記者將深入三省市污染防治單位和相關企業、社區進行集中採訪。在北京市採訪期間,三地媒體記者參觀了市環保監測中心,採訪了西城區社區煤改電工程、京能集團北京西南熱電中心清潔能源使用情況、市軌道交通指揮中心等,對北京市治理大氣污染的決心和扎實舉措有了深入瞭解。
  據悉,此次參加集中採訪的媒體多達25家,包括文字、攝影、攝像記者約50人,均來自京津冀三地的主流媒體。三地媒體將重點宣傳京津冀建立聯防聯控機制,三地政府部門將防治大氣污染作為重大民生工程採取的措施及取得的進展和成效;三地在大氣污染治理中形成的新機制、新技術和新經驗等;同時宣傳大氣污染治理人人有責,引導公眾節約使用資源能源,增強環境責任意識,積極支持並主動參與大氣污染治理。  (原標題:京津冀三地媒體聯合採訪大氣治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