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
  一外籍男子候機室墜亡
  有讀者報料稱,昨日早8點,一名外籍男子在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E區候機室3層墜落至2層。當日下午3點多,首都機場急救中心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確有外籍男子在機場墜樓一事,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首都機場新聞中心工作人員表示,男子墜樓原因警方正調查。據《京華時報》
  撫順遼沈戰役景區
  煙火爆炸致6人死亡
  昨日下午,遼寧省撫順官方確認,當日下午2時,撫順高灣經濟開發區愛山村“遼沈戰役”景區合成配藥房內,兩名從長影聘請的煙火效果師在用鎂粉和高氯酸鉀配製煙火效果藥品時,藥品室發生爆炸,造成6人當場死亡。
  其中兩名煙火效果師當場炸死,途經此處的3名執行公務的高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工作人員也被炸死,另一名死者身份正在核查中。事故發生後,遼寧省、撫順市主要領導迅速作出批示,相關負責人第一時間帶領相關部門趕赴現場指揮事故救援工作。事故原因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據《遼沈晚報》
  (原標題:■速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