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瑩 通訊員劉明楊 方凱 陳揚)昨日獲悉,武昌理工學院一項最新調查顯示,近六成大學生課餘時間都宅在寢室玩電腦。
  這項調查涉及武昌理工學院、武漢紡織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湖北理工學院等4所院校的205名學生。結果顯示,82.4%的學生對時間有規劃,但66.4%的學生表示有規劃卻沒有付諸行動或堅持,近六成學生對自己的時間安排不滿意。57.6%的學生課餘時間選擇宅在寢室玩電腦,包括打游戲、看電影和電視劇、瀏覽新聞等。44.9%的學生會利用課餘時間打工或兼職。43.9%的學生則表示,感覺好像什麼事都沒做,時間就過去了。僅有23.9%的學生課餘時間最常做的事是泡圖書館學習。
  對於“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你希望大學怎麼過”的問題,64.9%的學生選擇“希望能學到更多知識”。  (原標題:近六成宅在寢室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