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童話經典到世界名曲,從5月31日到6月2日,天友貝貝星兒童營養牛奶攜手愛與夢想·兒童藝術劇場,為全市小朋友精心安排了一場兒童節的世界經典藝術之旅!
  兒童節期間,會有四場大型真人音樂童話劇《灰姑娘與水晶鞋》上演。本劇全部採用真人表演,配以大量原創歌曲,表達出對真善美的呼喚,給孩子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
  《愛與夢想·兒童視聽交響音樂會》以60人編製的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莫扎特、貝多芬、維瓦爾第、柴可夫斯基的6組世界名曲,同步播映生動精美的動畫視頻,為孩子插上創意想象的翅膀。
  南岸藝術中心將有兩場大型人偶童話劇《胡桃夾子》上演。經典童話展現了可愛女孩克拉拉在夢中與各式各樣有趣的玩偶之間發生的神奇故事,讓孩子們明白“愛就在身邊”,只要用心從身邊的事物中去發現和感受,就能從生活中找到美、找到愛。
  《灰姑娘與水晶鞋》
  時間:5月31日10:30/15:30
  6月1日10:30/15:30
  地點:江北群星劇院
  《胡桃夾子》
  時間:6月1日10:30/15:30
  地點:南岸藝術中心
  《兒童視聽交響音樂會》
  時間:6月2日10:30/15:30
  地點:江北群星劇院
  電話:62908222
  主辦:天友乳業
  承辦:品度文化
  年度合作:天友乳業
  關註“愛與夢想·兒
  童藝術劇場”微信:  (原標題:兒童節的世界經典藝術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