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楊莉/文圖
  東方今報開封訊近日,家住東郊鄉張莊的村民李建強,將一面錦旗送到農行開封新宋支行,對農行員工熱心服務、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質表示感謝(如圖)。
  6月11日,李建強來到農行開封新宋支行支取了49000元現金。由於趕時間辦急事,李建強沒有核對支取的現金,伸手一抓,拿了現金匆匆離去,等到支付貨款時才發現少了9000元現金。9000元對於李建強來說不是小數目,他急得滿頭大汗卻不知從何找起。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李建強接到了農行開封新宋支行內部主任陳廣海的電話,讓他快去領回遺落的9000元現金,他這才長舒了一口氣,一顆懸著的心終於落了地。
  原來,在李建強支取現金離開後,櫃員姬宏偉發現了遺落在櫃臺外的9000元現金,立即將現金上交。考慮到客戶發現現金丟失後必定非常著急,當班櫃員姬宏偉、魏曉君立即查找賬務,鎖定可能目標客戶,找出聯繫方式。該行負責人又調看監控錄像,經過反覆查看、核對,最終確定失主為客戶李建強,以最快的速度和他聯繫,把現金交到了他的手裡。“視金錢不為所動,顯正義道德高尚”一面錦旗表達了李建強的感謝和感動,也充分體現了農行員工拾金不昧的道德情操和真心服務客戶的職業素養。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客戶9000元落櫃臺 農行員工完璧歸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