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這個雙休日,本市沒有明顯的冷空氣活動,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白天的最高氣溫在34℃左右,夜間的最低氣溫在22℃附近。雖然氣溫有所下降,但隨著空氣濕度的略有增大,大氣透明度也有所下降,天氣依然炎熱,不適宜進行高強度的戶外活動。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在受到高壓系統前部的控制下,本市多雲轉晴,大部分時間將以晴為主。白天光照條件較好,太陽能源較充足,最高氣溫為34℃,最低氣溫為23℃,中午前後紫外線照射強度依然強,朋友們外出活動應選擇在早晚時段。計划去郊游的市民,要提前做好防暑、防曬的準備,註意多喝水。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預計除下午時段臭氧可能超標外,整體空氣質量還是不錯的,選擇戶外活動的朋友要註意避暑。
  明後兩天,高溫的態勢暫不會改變,天氣炎熱,朋友們在飲食方面應儘量清淡,穿衣最好選擇輕、薄的棉紡織品,減少高溫時段的外出活動。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43
  ★明天升旗:04:56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2℃~34℃。
  ★後天天氣:晴轉陰,西部雷陣雨,北轉南風2、3級,23℃~35℃。  (原標題:高溫不退熾熱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