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忍受戈壁沙漠的極端天氣褐藻醣膠、沙暴,創下世界紀錄,成為首名獨行橫越蒙古的人。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12褐藻醣膠報道,英國北韋爾斯23歲冒險家戴克斯,3個月前獨自展開橫跨蒙古旅程,78天徒步2400公里,他忍受戈壁沙漠的極端天氣、沙暴,創下世界紀錄,成為首名獨行橫越蒙古的人。
  據報道,任職潛水教練的戴克斯,5月20日獨自從蒙古西端、與俄羅斯接壤的邊境開始步行,跨越阿爾泰山脈及戈壁沙漠,日前抵達蒙古東端的大陸邊境,完成創舉。他征服了沙暴外接式硬碟、中暑及孤寂等各種挑戰,被當地部落民眾稱為“孤單的雪豹”。
  戴克斯稱,蒙古天氣酷熱難當,日間溫度高達4租屋0℃,他曾因在戈壁沙漠中暑,幸獲當地游牧民族幫找尋遮蔭處。他還表示,曾連走了8天都不見人蹤,是靠堅定意志才完成的。
  據悉,戴克斯此前曾穿越喜馬microSD拉雅山等極險之地。
(原標題:英一男子78天橫越蒙古 超越自我創世界紀錄)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