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戶為85歲老人及新竹買屋失去父親、母親改嫁的兒童
  
  該mSATA戶為卧病在床的老人
  
  該戶為患化療副作用病嚴重的困難戶
  
  一群70·80後年輕愛心團隊紅網新化站8月25固態硬碟日訊(分站記者 楊尚勤)8月24日,新化文化綜合執法大隊率劉讓渡等一群70·80後到爐觀鎮李家灣村奉獻愛心,為該村最需要幫助的孤寡老人、孤兒、困難戶奉獻了一份愛心。
  該團隊成員20餘人,以湖南飛渡電子有限公司(飛渡俱樂部)劉隨身碟讓渡先生為首,自發組織一些企業70·80後老闆。分別來自長沙、婁底、漣源、新化等地。他們對愛心事業很有自己的見解。利用雙休日的時間,不辭辛苦,不遠千里,到困難戶的家中,根據農戶的現實困難情況,考慮資助金額,最高達3000元,最低500元。
  爐觀鎮李家灣村有困難戶12戶,居住地非常分散、最遠有5公里路程、最近有1里路程,都是步行。最大年齡有85歲,最小年齡有10歲。由該村支書、村長帶隊到困難戶家中,一一進行慰問關愛。都是患病多年,無勞動能力的孤寡老人、孤兒。
  據瞭解,該團隊從2012年起,連續三年,在新化天門鄉、奉家鎮、榮華鄉等貧困村資助困難戶達200餘人次,資助金額達30萬餘元。他們希望每年資助最需要幫助的貧困大學生、孤兒,號召更多的企業,加入到團隊中來,把這份愛心事業繼續下去。
  新化文化綜合執法大隊為該村的扶貧單位,為了該村的困難群眾,積極尋找四方愛心人士、愛心企業為該村奉獻愛心,資助最需要幫助的人。  (原標題:新化文化綜合執法大隊帶愛心團隊到爐觀鎮李家灣村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