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瀏陽11月23日訊(通訊員 石自行)11月21日上午,湖南省瀏陽市教育局召開教育陽光服務平臺建設推進會。瀏陽市教育局局長陳耀文要求各學校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措施,規範行為,落實責任,高標準、高要求建設好教育陽光服務平臺,把工作做實、做好,努力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自今年5月份啟動教育陽光服務平臺建設以來,瀏陽市教育局採用建立教育陽光服務中心、站、點“三級”聯動的服務模式,遵循“公開透明、準確及時、便民利民、因地制宜、廉潔高效”的原則,堅持首問責任制、辦理備忘制、信息報送制、信息公開制、績效考核制,設立了教育陽光服務中心,配備了固定的工作人員,對外開設了陽光服務熱線,建立了陽光服務工作台賬,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據不完全統計,自啟動教育陽光服務平臺建設以來,共接到各類咨詢、求助、投訴舉報電話98個,已辦結97起,辦結率達98.98%。  (原標題:瀏陽市教育局積極推進教育陽光服務平臺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