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miFFy在家做什麼?◇★ 原本計劃上星期六吹狗雷成員要一起出遊 偏偏老天不做美 給我下起了雨說 只好待在家 M&m平時在家都在做什麼呢?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呃~怎麼一開始就那麼詭異的照片 到底是什麼呢 還有綠綠的亮和影子 不是七月都過了 現在就等著過年耶 原來就是我們小胖子M 面膜iffy 他原本在睡覺 但一把籠子門打開 讓他去尿尿 之後那小鬼就開始在外面閒逛 叫也叫不回來 且感覺他很like睡在地板和軟軟的被子上 我想要為他買個手工床墊 miffy平時睡覺吃飯都在籠子內 之前還小時 還會尿尿 膠原蛋白及便便在裡頭 但現在都不會了 看他睡的多可愛呀 而Miya公主呢 當然是睡床上 且還有三間房間讓她選 看他今天心情好想跟誰睡 因為小時候他都跟我睡習慣床了 現在如果關籠子內 就算她很想睡 也會一直坐在籠子中 用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看著你 信用貸款 讓你不得不放她出來 只要一出來 躺在床上 立刻入睡 (人客呀~你們說她誇不誇張) 大家都會說我們對Miya和Miffy的待遇有差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公平 why姐姐就睡床上 就我睡籠子 記得最近我想把miffy抱來床上一起睡 結果 那小子給我尿尿在被子上 所以只能說?婚禮佈置L沒睡床的命 平時(除了晚上睡覺)Miya和Miffy我們會讓他們獨自關在籠子中 一方面是出門 怕他們在家會搞鬼 另一方面又怕miffy會"呷塞" 我真的不敢相信 MIffy還會 "呷塞ㄟ" 我都快氣死了 他真的有那麼餓嗎 餓到要"呷塞"才會飽嗎 他們二姐弟有時感情很好 會一起搗 西裝蛋 有時Miya會監視Miffy在做什麼 最好笑 有一次看到Miya一直看著廁所 一動都不動 不知在看什麼 我們走去看 原來是Miffy在'呷塞啦" 現在只要看到Miya盯著廁所不動 一定就是Miffy在做什麼怪事 Miffy很喜歡廚房 因他知道那有好吃的食物 只要我們人在廚房 他就會坐在門口等 有時還會超線 (有 租房子時會偷偷跑進去) 看Miffy等的多認真呀 Miffy和Miya很愛玩 但Miya都會吃醋 只要我們誰報弟弟 她就一定會在那跳跳跳 討抱 只要一放Miffy下來 Miya就會去咬Miffy 他們二個真的很妙的說 Miffy和Miya每次在追逐玩耍時 小時候的Miffy都會躲進桌子下 但現在太胖了 進不去 換Miya躲進去 這樣就讓弟弟咬不到了 真是個鬼靈精怪?商務中心漱p孩 在家沒事時 就會丟牛奶骨給那二個小鬼 但Miffy自己不吃自己的 一定要吃Miya的那隻 難道是別人的都比較香嗎 以後有介紹到Miffy和Miya在家沒事 最愛玩球及香腸 這次剛好有單眼 就快幫他們拍 Miffy的背影像不像波斯貓呀 肥肥的白色波斯貓 二姐弟要開始爭球了哦 姐姐要丟了哦 快去撿吧~ 不用說 當然是Miya咬到 看Miffy飛起來的樣子 多可愛 宜蘭民宿呀 我咬 我咬 終於被Miffy搶到一次 看Miffy多開心的樣子 很有氣勢的走在前面說 多有男子氣蓋 Miffy和Miya二人也很愛互咬 每次洗完澡後 就會開始咬 不到二三天後 全身又開始味道了 玩累了 Miffy就一人獨自咬香腸 看看那小子咬的多認真呀 Miya這張剛好被我拍到舔舌頭 好可愛哦~ Miya玩累了 就一人隨意趴在地上休息了起來 和我家地板要合為一色嗎 胖小子Miffy呢 也 西服累了 也準備要來休息了 他肥肥的手 好好摸哦 Miffy和Miya不約而同的一起看向門口 是在想下次姐姐放假要帶他們去那玩嗎 a-po我打算這星期日帶M&m去旗津玩 剛好公司同事有在約說 大家就一起期待到時的照片啦 最後在這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哦 Miffy也要向乾麻說: 恭喜發財 食物拿來 (我的天呀Miffy也太愛吃了吧) 我會叫姐姐找時間帶我去看乾麻的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