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秦進平)為扎實做好全縣正在舉行的村“兩委”換屆選舉期間的治安穩定工作,近來,長子縣公安局主動作為,圍繞黨委中心工作,採取有效措施,確保換屆選舉工作安全順利進行。
  該局組織各派出所深入轄區認真開展涉選隱患排查工作,全面掌握涉及換屆選舉的各類不安定因素和重點人員情況,確保工作有的放矢。充分發揮派出所民警人員熟、情況明的優勢,對可能影響選舉工作及社會穩定的重點隱患逐一進行風險評估,詳細分析引發的深層次原因、參與人員等情況,及時報告當地黨委政府,明確化解穩控責任部門和責任人,確保各類問題得到及時化解。同時,廣泛走訪宣傳,大力開展法治宣傳教育,提高村民的政治覺悟、責任意識和法律意識,教育引導群眾依法參與選舉、行使選舉權,自覺遵守和維護選舉秩序。  (原標題:長子公安局確保換屆選舉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