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辣炒年糕 近年來各國美食在台灣流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美食大戰,透過媒體的介紹、報導,現代人越來越懂 土地買賣得吃~~~~~~ 韓式的餐廳賣的不 膠原蛋白外乎~~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泡菜火鍋~~辣炒年糕~~銅 烤肉食材盤烤肉~~等等! 我吃過幾家韓國餐廳,也試過幾次辣炒年糕,但是我要說~~沒 永慶房屋吃到好吃的~~~~ 他們的做法大同小異,就是用泡菜炒年糕,因為是快炒,所以年糕沒有入味,吃起來麥 房屋貸款嗄嘴〈台語說不會一口接一口啦!〉吃過後不會有想再吃的慾望! 後來,我在一本雜誌看到一家餐廳特別介紹他們的炒年糕〈如上圖 房地產〉沒有加泡菜,於是我就自買材料回來試做~~~~果然不一樣,真的是~~滴里瞎斯〈delicious〉~~~ 上面那一盤是~~偶炒的啦!~~~~我教你怎麼做~~~~~~ 酒店兼職~很簡單~~~~~ 開始了:乾鍋放兩大匙的糖!炒香了再放兩大匙醬油嗆一下〈會跑出醬油糖的味道〉再加兩杯水~~~~ 接著再放入韓國的辣椒醬兩大匙〈方行盒子, 21世紀房屋仲介像味憎狀的醬〉,拌勻後再調味,調到自己喜歡的程度~~~~~~~ 再放下韓國年糕,小火煮。你會發現年糕會變胖~~恭喜你買到真品,如果是台灣做的~~~~號稱韓國年糕~~~煮很久年糕也不會變胖 酒店工作〈這是辨別真假的方法,很重要,口感差粉多喔!〉 而且很難入味~~~~~~~ 煮到湯汁變濃稠就可以了,放涼到一點點溫溫的時候最好吃~~ ------------祝大家~~~~出師~~~~吃好料~~~~耶!~~~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axrrr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